茜拉携新专辑来“福地”长沙签售 演绎曾经感情经历

时间:2017-03-27 11:23:26[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胡杏子)《歌手》正在热播, 你是否也成为了“进口小哥哥”的“迷妹”?而同样是“进口”,同样是“天籁”,你还记得第二季里那个戴着头纱、声音空灵的马来西亚歌手茜拉吗?经过数年酝酿,25日晚,茜拉携新专辑《心旅》空降长沙签售。据悉,这张专辑首次收录了茜拉的7首中文歌曲,茜拉“格外花心思”。


25日晚,在长沙魅力四射弗洛KTV三周年庆现场,特邀嘉宾茜拉同时举行了自己的新专辑签唱会。


非常喜欢“福地”长沙,未来将把事业重心放在中国

长沙不仅是国足的“福地”,也是茜拉的“福地”之一。这次能够带新专辑再次来到长沙,茜拉坦言“我非常喜欢长沙,也很开心能够再次来到福地长沙”。此外,她还表示,自己很喜欢学习中文,未来将把事业重心放在中国发展。

“她的工作安排方面非常紧凑,除了在长沙进行签唱会外,下个月还会飞往澳洲进行慈善活动。”据魅力四射酒吧董事长李志介绍,茜拉希望将首张国语大碟《心旅》里面的新歌,继续带给每个中国不同城市的人。


怕粉丝失望,《我是歌手》结束后格外花心思筹备新专辑




弗洛KTV三周年庆茜拉现场签售会后,茜拉现场表演了新专辑《心旅》中的歌曲。


茜拉表示,《我是歌手》结束后,自己一直在筹备这张专辑,“怕专辑不好会让粉丝们失望,所以格外花心思。”《心旅》一共收录了十首歌,其中有七首都是中文歌。

签售结束后,茜拉还在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引来现场“迷妹”阵阵尖叫。对于这两首歌曲的创作历程,她还透露“这两首歌的灵感,都来自于我自己曾经的感情经历。”此外,由于自己曾为方大同演唱会做嘉宾,为了“投桃报李”,方大同也为这张专辑创作了歌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