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喜剧《不可思议的德哥》上线 看坑货老爹的反击

时间:2017-03-27 17:08:1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这个“德哥”有点逗。)

(野生表情包新鲜出炉。)

(史上最辣眼睛的女儿。)

(本剧口味清奇。)

(该剧每周二、周四更新。)

华声在线3月27日讯(记者 潘梁平)由湖南本土著名笑星李清德(德哥),携手一众“非主流”演员,倾力出演的首部湘味道爆笑都市网剧《不可思议的德哥》上线啦!本剧由湖南乾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哥工作室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将于2017年3月28日,正式登陆腾讯视频,每周二、周四中午12点,更新两集。

本剧立足长沙,除了能看到知名景点、建筑之外,更有本土观众喜闻乐见的塑料普通话,浓烈的方言特点常常引发出意外的爆笑,值得一看!

主人公德哥是一个50多岁的中年人,他试着融入时下,爱刺激,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够反叛,有争议年轻人圈子。并且,试着通过自己的方式向年轻人证明自己。

本剧展现中年男人在跟年轻人无数次的碰撞中,发生一次次让人大跌眼镜,意想不到,哭笑不得的故事。

以主流价值观的反转,给年轻人展现中年人的经验,让中年人了解年轻人的世界观。

试图去打破年龄层次的界限,抹平两代人之间的交流鸿沟,于嬉笑怒骂之间为生活在新时代的观众们,提供借鉴与参考。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