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湘潭九华校区开建

时间:2017-04-13 17:40:27[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4月13日讯 (通讯员 贺鹏)4月12日,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湘潭九华校区开工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国家级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这也标志着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正式落地湘潭。现场,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湾田集团、五矿地产(湘潭)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建校三方协议,该校区将于2018年9月开学。

据介绍,湖南广益实验中学的前身是民主革命先驱禹之谟先生于1905年创办的“惟一学堂”,也就是享誉全国的湖南师大附中的前身。2007年由湖南华夏投资集团和湖南师大附中共同股份制改造办学。学校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先进民办学校”、“湖南省十佳先进民办学校”。湖南广益实验中学湘潭九华校区是湖南广益中学直接投资、直接管理的民办普通全日制完全中学,是广益中学在湘潭市的第一所分校,也是湖南华夏投资集团和师大附中联手对“广益”教育品牌的又一布局。学校择址湘潭九华校区湾田•九华湖壹号、五矿•万境水岸项目旁,占地68亩,拟投资3亿元,建设一个建筑总面积约7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校园。学校将设置初、高中48个班级,计划招收2550名学生,教职工约200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