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狼犬》周五上映,黄宏不当小品演员改演戏

时间:2017-04-18 12:46:03[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4月18日讯 (记者 黄煌)由著名导演刘建华执导,刘夏担任编剧的电影《血狼犬》将于4月21日全国公映,该片由黄宏、刘向京、孙涛领衔主演。18日下午,片方邀请媒体提前看片。作为荣获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的西部动物题材力作,《血狼犬》在看片会后赢得了不少记者们的点赞。

影片《血狼犬》根据“西北犬王”朱永胜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中国西部天山某林场的护林员朱广生和女儿无意间救下蓝波。在将蓝波培养成巡山助手的过程中,朱家人与蓝波的感情日益加深。因为打雪狼和护林的问题,朱广生与同事张彪矛盾激化并惨遭报复。在营救大女儿的路上,朱广生与小女儿发生车祸,被群狼围攻。蓝波为救朱家父女,百里赶回家搬来“救兵”,狗群与狼群由此展开一场生死血战。狼狗大战是影片的高潮,狼犬撕咬的镜头尤其震撼,主演黄宏声嘶力竭地叫出“蓝波”后嗓子哑了,以至于三天不能说话和拍戏。

随着前段时间电影《一条狗的使命》在市场大放异彩,动物电影的潜力也逐渐凸显出来。而在此之外,媒体和影迷们以及动物保护者们也特别关注动物电影拍摄是否出现了伤亡情况。对此,影片导演刘建华曾做出明确回应“拍这部电影我们没有伤害一只动物,剧组对动物都是保护有加”。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