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让辣妹子变成麻辣妹子

时间:2017-04-27 20:53:36[责编:刘涛]


参与活动的嘉宾合影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记者 刘涛)当藤椒遇上披萨,那是怎么一种体验?今天中午,一群长沙满哥辣妹齐聚万达广场必胜客湘江中路店,一探中西合璧的必胜客最新上档的惹火藤椒烤鸡披萨。

一款披萨上点缀一串绿色的藤椒后,立刻显得与众不同起来。藤椒味道与花椒差不多,以藤椒风味来演绎这款中西合璧的惹火藤椒烤鸡披萨,麻辣鲜香,极具川蜀风情。为了体现更浓的川味,此档活动更是力邀功夫熊猫中的新IP –熊猫美美作为产品代言人,功夫熊猫和熊猫美美一亮相就引起了关注,纷纷拥上前与这对萌萌哒的熊猫公仔合照自拍发朋友圈。



除了品鉴新上市的各款辣味披萨,现场还进行了燃爆了的惹火小测试。5名参赛选手,以最快速度吃完指定数目藤椒的人,获得大奖功夫熊猫和熊猫美美一对。勇夺第一的长沙辣妹子瞬间变成了麻辣妹子,她兴奋地表示:“这款披萨味道非常奇特!以前也吃过辣味披萨,但这次新加入的藤椒,麻辣口感更爽,吃完感觉瞬间释放积蓄了好久的洪荒之力啦!”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