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让世界看华人”走进高校

时间:2017-05-05 15:10:42[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5月5日讯 (记者 黄煌)“鸽子,一旦确立了伴侣关系,就会终身不变。遇见爱情时,不如学一学鸽子,即使身处黑暗,也可以凭借爱拥抱光明。”5月4日下午,由湖南省文化厅、湖南省演艺集团等共同主办的华人文化大讲堂本期推出校园特别版,结合湖南大剧院艺术进校园公益讲座走进高校。本期讲座由话剧《学一学鸽子》主创人员对湖南师范大学和湖南大学师生进行公益讲座并展开互动。上千名师生与艺术家对话爱情、自由与人生。

《学一学鸽子》是国家大剧院2017年新春戏剧季青年导演作品邀请展优秀作品和上海兰心大剧院2016国际戏剧节最佳剧目。该剧改编自“托尼奖”获奖剧作,如今的名字则源于普希金《理智与情感》的小诗。由王峰担任制作人,张慧导演,任素汐、董博等当红青年演员担任主演。主创人员与在校师生及到场媒体分享了《学一学鸽子》的创作故事,更分享了对人生和爱情的看法。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