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跑者李战哲受邀为北京炫跑团总顾问

时间:2017-05-09 11:30:0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李战哲向跑友分享跑马经验。)

华声在线5月9日讯(记者 刘涛)6日上午,由北京炫跑团组织的“建发夸父行动,为中国跑者加油”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场田径场举行。作为马拉松六大满贯获得者,今年63岁的明星跑者李战哲被特邀为北京炫跑团总顾问,亲临现场,向北京跑友传授跑马经验。活动中,李战哲分享了备战全马的几点注意事项。

“跑友们在训练时,最好穿厚底的跑鞋,到赛场上穿轻薄的跑鞋,效果更好。建议每位跑友备5-6双跑鞋,避免脚受伤。”李战哲说道:“正式比赛前,训练至少要跑3次35公里长距离,配速要稳定。”

跑马的补给也是一门大学问,李战哲说:“跑到15、20、25公里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及时买水补给。平时每天要吃一个苹果,多吃酱牛肉。”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