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大事!足球巨星卡洛斯、赞布罗塔、皮雷下周齐聚长沙

时间:2017-05-12 16:20:26[责编:刘涛]


2017 WFF 世界足球论坛暨 MORE SPORT 世界足球博览会媒体通气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  王毅 摄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下午, 2017 WFF 世界足球论坛暨 MORE SPORT 世界足球博览会媒体通气会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会上宣布,活动将于5月18日-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世界著名球星卡洛斯、赞布罗塔、皮雷等将出席活动。

会议由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江哲明主持,长沙市政协副主席、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WFF董事爱德华·考威尔等出席了媒体通气会。

2017WFF世界足球论坛暨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包括论坛、展览会、球星见面会等。本次论坛是由中国足球协会支持、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长沙市体育局承办。李平在会上向媒体介绍了整个活动的基本情况。

WFF世界足球论坛成立于2011年,已相继在巴黎、莫斯科等城市举办,现已发展为世界足球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年度会议。今年是世界足球论坛首次走出欧洲,来到中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爱德华·考威尔表示:“众所周知,欧洲向来是足球的聚集地,不过足球是一项市场潜力巨大的项目,我们希望将足球带到其他新的领域,尤其是以中国为主导的新兴足球市场。过去五年,我们一直在讨论中国,现在终于到了中国。”

据悉,本次2017WFF世界足球论坛已邀请国际足联、亚足联、中国足协相关领导、国际足球俱乐部高管、国际足球巨星等嘉宾,围绕“亚洲足球之愿景”、“中国儿童的体育教育”、“足球强国青训发展之路”、“体育带动旅游”等主题展开为期两天的高水平研讨和交流。目前,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国际米兰、拜仁慕尼黑、里昂、南安普顿、多特蒙德、河床、博卡青年等16家绿茵豪门,阿里体育、盛开体育、新浪体育等国内知名体育企业已经确认参会。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也是亮点纷呈,既有百年世界杯藏品展,还有南安普顿、加的夫、银色运动、阿伯丁、圣洛伦索、沃尔夫斯堡、奥尔德姆、丹顿、纽维尔老男孩等足球俱乐部,西甲联赛、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组委会等已经确认参展。球星方面,卡洛斯、赞布罗塔、皮雷、大卫·詹姆斯等也将参加活动。欧震介绍,球迷有机会在19日上午的论坛、下午的校园活动,以及随后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的球迷见面会上与这些球星见面。

江哲明透露,长沙市委、市政府对这次论坛和博览会非常重视,进行了专题部署,安排了专项资金。他认识这次活动对于长沙足球的发展很有意义,“加大了人们对足球的关注,也加强了我们与世界高水平俱乐部的交流。”江哲明说,“通过这次活动,也能推进一些足球项目落地。比如我们要建一个占地300亩的足球青训基地。”

李平则表示:“本届2017 WFF世界足球论坛暨MORE SPORT世界足球博览会巧妙地将论坛、展会融为一体,必将吸引足球界更多的知名人士及媒体,向海内外集中展示长沙改革发展的城市新形象,为广大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市民朋友奉献一场“长沙特色”的足球盛会。我们相信,2017WFF世界足球论坛的举办,一定会让长沙这座“健康之城 体育名城”释放出更多的活力,一定会推进长沙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进程,而足球运动的魅力一定会为长沙发展再添精彩。

更多门票信息请点击大麦网购票链接:https://piao.damai.cn/122761.html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