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兴,公约兴万家 ”活动在长沙温情上演

时间:2017-05-12 16:24:29[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5月12讯(记者 康蒙 卜岚)5月11日,由长沙县妇联指导、长沙幸福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北大书同长沙幸福俱乐部、湖南灵犀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家和万事兴,公约兴万家 ”活动在星沙开源大剧院温情上演。

长沙幸福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湖南灵犀传媒有限公司CEO张笑绮在现场分享家庭公约、家庭文化的心得,还为现场参与的家长和孩子们带来了神秘大礼。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让家长与孩子释放自我,真情沟通,建立家庭公约文化,共同促进“当下民心工程”与“百年战略工程”的长远发展与儿童健康地成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将近800位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主题活动定于5月11日,分别召开了《家校公约 协同教育 》---家校社协同教育机制与公约德育创新模式、《树家风传家训 立家规 》--- 家庭公约文化与家长协同教育等活动。在5月12日,还召开了《家风文化 家国情怀》---抓党建促家建,正家风助党风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会一起聆听家庭公约,一起为家庭建设、家风建设做出爱的承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