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网城俱赛在长沙揭幕,冠军有望与国际球星过招

时间:2017-05-13 21:12:50[责编:刘涛]


长沙站揭幕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2017武网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简称武网城俱赛)长沙站在谷山体育公园开幕,长沙站也是今年整个赛事的首站比赛。

武网城俱赛是武汉网球公开赛重要的系列赛,今年已是第四年举办。2014年首届全国设有8站比赛,今年已经增加至16站。武网城俱赛各分站参赛队伍为16-32支,报名结束后通过网络抽签决定分组。小组赛采用循环制,保证所有参赛队伍都有更多机会与球友交流。之后各组胜出者进入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每站前三名将分别获得5000元、3000元、2000元的奖金。除各站冠军可参加总决赛外,赛事还设立了“复活”环节,各站亚军有机会争夺4张外卡。今年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2日是至30日在武汉举行,届时,进入总决赛的24支队伍有机会与国际球星过招。


选手在比赛中。

今年的长沙站是这项赛事全国的揭幕站,也是第四次举行武网城俱赛。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原长沙市委副书记、长沙市网球协会名誉主席秦卓夫,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竞赛部部长万建斌、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江哲明等出席了开幕仪式。

长沙站共有22支队伍参赛,他们将在2天的角逐中争夺赛事冠军,冠军将直接进军总决赛,亚军可参加复活赛争夺总决赛外卡。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