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篮球赛月底开幕,中美篮球对抗赛预热

时间:2017-05-14 21:00:27[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5月14日讯(记者 潘梁平)今日上午,记者从湖南省体育局获悉,第十一届省直机关篮球赛将于5月21日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开幕。一场高水平的中美篮球对抗赛将揭开本届赛事的序幕,湖南勇胜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透露,这是一场CBA全明星级别的盛会。


74支队伍1600人参赛,开启湖南今夏篮球热

作为深受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喜爱的体育赛事之一,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群众性、参与性和示范性日益凸显,有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省直机关文化建设。

本届比赛得到了省直机关的积极响应,参赛队伍、参赛人数超过历届,共有74支队伍16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3名省部级领导干部、49名厅局级领导干部、154名处级领导干部。

比赛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中冶长天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澧水公司、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9个单位的体育馆进行。

本届篮球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和省篮球协会承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推广执行,长沙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冠名。


开幕式上演中美对抗赛,湖南职业篮球夯实群众基础

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自2007年以来,不断改革创新,已连续举办了10届,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是省直机关层次最高、规格最高的群众性篮球赛事,在推进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大力建设“健康湖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省直机关篮球赛开幕式,还将进行湖南勇胜职业篮球队与美国海浪明星篮球队之间的中美对抗赛。

这样的安排,让广大球迷和省直单位系统、企业的干部职工欣赏到高水平篮球比赛的同时,也能更多地深入了解勇胜男篮,它是湖南篮球史上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本土职业篮球队。

目前,勇胜男篮正在积极备战今夏的NBL联赛,此前,他们共进行了多场与俄罗斯球队的较量,新引进的实力球员逐渐融入球队,球队总经理罗勇彪非常有信心地说道:“今年,我们的目标是进入联赛前六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