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麦咭》嘉年华28日开园 开启夏季亲子狂欢

时间:2017-05-15 15:28:18[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记者 刘玉锋) 《疯狂的麦咭》亲子嘉年华开园啦!5月28日—10月30日,全家一起到芙蓉北路山湖鹭岛开启夏季嘉年华狂欢模式吧!麦咭迷你小奥运,麦咭游戏街,亲子互动、传统手工文化等一系列体验项目,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天。

今年的《疯狂的麦咭》亲子嘉年华将设置两大大主题区域:麦咭户外集结地和麦咭七彩乐园,引领本季亲子乐园潮流!好玩又刺激,既锻炼身体又考验协作能力。娱乐又休闲,既有主题户外乐园又可自主进行亲子家庭郊游日(垂钓·野餐·露营·看风景)。

本次将由金鹰卡通主持人主持开园活动,中国新声代参与演唱,同时将有cosplay主题巡游和明星人偶总动员,动漫魔幻秀,中华文明演艺街,随处可见的麦咭人偶和五彩缤纷的巡演活动将点燃现场激情。

6月中旬,《疯狂的麦咭》亲子嘉年华还将开启游泳池大型水上冲关项目,让孩子们在炎炎夏日里尽情戏水、玩耍,感受清凉一夏。

据了解,《疯狂的麦咭》亲子运动嘉年华是以《疯狂的麦咭》电视节目为创意基础,将节目中出现的主题场景创意再现,融入富有新意的文化娱乐环节,结合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增加趣味十足的竞技元素,打造集娱乐性、亲子性、互动性、运动性于一体的少儿体育亲子创意活动空间。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