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科跑”名额已满,提前关闭报名通道

时间:2017-05-17 10:01:23[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卢小伟 ) 5月30日是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长沙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华声在线将在5月28日举办“一路科跑”活动。自5月11日启动报名以来,得到了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市民的热烈响应,目前报名人数已超过活动设定的500人名额,报名通道提前关闭。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一路科跑”活动发出了向科技工作者致敬的号召,受到积极响应。原本报名截止时间为25日,不过截至17日,报名超过500人。组委会表示: “感谢大家对科技工作者的关爱,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目前报名人数仍然超过设定人数,我们优先选择报名信息填写完整的选手。在这个前提下按先后顺序确定参赛名额。”

尽管本次仅是一次规模500人的小型活动,但亮点十足。既有机器人舞蹈现场助阵,又在同级别的活动中首次采用芯片计时。同时,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大奖,在启动仪式和颁奖仪式上,主办方各安排1次手机摇一摇抢红包环节,1000个红包供参赛者抢;另外,活动为精英男、女组,大众男、女组安排了丰厚的奖金,4个级别前六名均有奖金。

“一路科跑”活动启动进入倒计时,报名的选手请密切关注活动信息。

一、内容

活动分成“精英组”与“大众组”,精英组完成10公里的挑战,大众组完成5公里跑步挑战。

二、时间:

2017年5月28日7:00开始选手签到

三、地点:西湖文化园

四、参与对象

所有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人士

五、参与人数

500人

六、奖金设置

精英组第一名至第六名奖金分别为1500元、1000元、800元、500元、200元、200元,男女组奖金相同。

大众组第一名至第六名奖金分别为800元、600元、400元、200元、100元、100元,男女组奖金相同。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