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录《我想和你唱》,杨千嬅:“春娇志明”系列或终结

时间:2017-05-18 12:31:32[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 (记者 黄煌) 歌唱节目始终是综艺节目里不可或缺的一大门类,并且常做常新。5月17日,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媒体探班在长沙进行,新一期嘉宾杨千嬅、张信哲、张靓颖现身接受群访。久未露面的杨千嬅透露,“志明春娇”系列电影或将终结,终结原因竟是,“因为两人已经结婚了,再说下去就要成悲剧了,因为我自己结婚了,所以对此很了解。”

偶像也有偶像,张信哲想和刘欢、陈淑桦同台

上完《我是歌手》之后再上《我想和你唱》,同为唱歌节目,张信哲却觉得感受大不相同。“这里是以歌会友,心态完全不一样。”张信哲解释到,“‘歌手’节目是很多优秀的歌手聚集在一起竞技,虽然我们嘴上说不在乎名次,但大家内心还是希望有好的成绩,压力比较大。”在节目中以歌会友,换个角度,张信哲私下想一起合唱的歌手是谁?对此,张信哲想了又想,

说出了两个名字“刘欢和陈淑桦”,他解释,自己早期在索尼唱片时,曾和刘欢有过同门师兄弟之缘,但可惜没太多交流,“不过刘欢确实是我最早认识的内地歌手之一,也算是让我最早认识内地音乐的一扇门。”曲目方面,张信哲透露十分欣赏刘欢为《甄嬛传》写的主题曲,“那首歌不是一般印象中的中国风,是我很喜欢的作品。”

故事总有终结,杨千嬅透露“志明春娇”将终结

凭借“志明春娇”系列电影,收获了好口碑与不少话题的杨千嬅,此次现身长沙却透露,“应该不会再拍了,因为男女主角都已经结婚了。爱情是很梦幻的,但后面的故事就没什么好拍的了。”重新回归歌坛,此次杨千嬅在《我想和你唱》中带来的是代表作《可惜我是水瓶座》,她透露,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和歌迷近距离的接触。“一来是和歌迷离开太久,二来也希望吸引些新的歌迷。”谈起想要合作的对象,杨千嬅则表白韩红。“她很会唱歌,我希望能把广东歌和她的音乐一起结合起来。”

亲子真人秀火爆,杨千嬅表示自己也有接到过邀请,但最后选择了拒绝,而这个拒绝理由同样搞笑,“主要我怕会丢他的脸。”“男孩子嘛,他爸爸和他比较好,我和他一起,我好像工人一样。说到底,我是艺人,有形象包袱。所以主要怕丢他的脸。”

当天,身为众多歌迷心目中的“女神”,张靓颖也加盟《我想和你唱》,5月16日,28届“金曲奖”公布了各大奖项的入围提名,张靓颖凭借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MV入围了28届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提名,对此,张靓颖表示:“大家都没有胜算吧?不管什么结果,我觉得能入围就是好事。”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