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啤酒吃两年了,试试烤鸡+粽子怎么样

时间:2017-05-22 21:45:08[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5月22日讯(记者 刘涛)《来自星星的你》一句“炸鸡加啤酒”,让这道“料理”风靡一时。不过吃了两年也该吃腻了。今年,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也将有一款个性料理再出江湖,比起“炸鸡+啤酒”也不遑多让。

端午新吃法


    传统的端午习俗是吃粽子,今年,肯德基将推出端午新吃法,不仅要吃粽子,还要吃烤鸡。去年在部分城市试点售卖的香糯好粽今年又重出江湖,并且在全国范围上线售卖。不仅如此,今年肯德基还创造性地让粽子与炸鸡中西合璧。当中式粽子遇上西式炸鸡,中式与西式、传统与现代碰撞出端午新民俗,传统节日有了新吃法。吃着粽子,和家人好友分享香喷喷的炸鸡,“吃粽+吃鸡”,延续千年的端午节也有新鲜感。

除了倡导新民俗,肯德基也为餐厅和礼盒换上了端午皮肤。在礼盒包装上,以端午“系五色线”辟邪趋吉的习俗融汇中国刺绣工艺,化用龙舟形象,堪称史上超有内涵的大红桶!各地餐厅也将改头换面 ,打造浓郁端午佳节氛围。兼顾时髦与传统,对年轻人来讲,也是超赞的选择。

今年端午,粽子应景,是两千多年的传统节日食物;网红烤全鸡时髦,是真爱粉们的心头好,二者联手,便是给粉丝最好的节日馈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