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创业故事 “醉美老板娘”活动启动

时间:2017-05-23 10:04:55[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5月19日讯 (记者 黄煌 )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大众的创业故事如何展现和分享。5月22日,“2017小郎酒•中国湖南醉美老板娘”(简称:“醉”美老板娘)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为挖掘湖南餐饮企业老板娘背后的创业故事,为其提供一个充分展示风采的舞台。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醉”美老板娘活动从5月22日线上海选开始至9月29日总决赛,活动单项奖最高奖金10万。活动分为线上海选、分赛区半决赛、线上突围晋级赛、总决赛4个阶段,以线上+线下,创新比拼的形式从人气、能力、口才等方面综合考评醉美老板娘。另外主办方从三个方面来定义 “醉”美老板娘:“醉”有才,“醉”有味和“醉”幸福,组委会还将重金邀请国内一线明星助力活动,对选手进行专业指导。据悉,目前活动已正式启动报名,湖南地区广大餐饮业老板娘可以通过关注“小郎酒”公众号等方式报名。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