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营养学会成立新健康基金,教你如何膳食平衡

时间:2017-05-24 13:01:44[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5月24日讯(记者 刘涛)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健康,如何做到膳食平衡,吃去结合,一直以来是人们追求的目标。22日,在“中国营养学会第十三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暨全球华人营养科学大会”举办期间,中国营养学会与百胜中国成立“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该基金旨在促进平衡膳食和改善中国城市居民的餐饮行为,推动中国餐饮健康的科学发展。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长杨月欣教授、百胜中国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王立志女士等代表签约方到会签约。杨月欣表示:“非常高兴双方能促成中国营养学会-百胜餐饮健康基金的成立。”她介绍,该基金属于中国营养学会营养科研基金的一个专项基金,旨在促进平衡膳食和改善中国城市居民的餐饮行为。该基金是百胜中国于2007年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的“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基础上发展而来。在过去近10年内,该基金共资助了50多个与“出外就餐、营养健康和城市居民就餐行为”等相关研究项目,累计资助金额近1500万元。

近期,百胜中国还推出的公益科普公众号“百食百步”,更以纯科普形式,积极推广膳食营养及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