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娜扎“吻戏”将播 《择天记》引期待

时间:2017-05-25 17:50:47[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 (记者 黄煌)由鹿晗、娜扎出演的《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芒果TV同步更新,全网首播。在上周高能剧情的带动下,单周平均收视率突破1.2%。随着剧情渐入高潮,在神都潜伏已久的“伏蛇组织”浮出水面,为达到推翻圣后的目的,伏蛇首领教唆天海承武反叛自立,长生、有容、落落等人也被卷入这场巨大的漩涡之中。

对于该剧主演鹿晗和娜扎的粉丝来说,最为值得关注的,还是官方提前爆出的“吻戏”。长生是圣后亲口承认的太子,与真凤天女徐有容称得上门当户对。官方已经确认未来某一集中长生和有容将上演吻戏。有观众表示,无比期待看到鹿晗拍吻戏害羞的样子;还有部分粉丝引鹿晗要献出银幕初吻情绪激动,表示难以接受;另外有人认为,鹿晗作为一名演员拍吻戏很正常,很支持他;有粉丝甚至开始操心鹿晗的终身大事,“什么时候可以和长生一样找到挚爱啊?”也有粉丝对长生初吻、鹿晗荧幕初吻表示万分期待,“一想到长生有容吻戏就激动得不想睡觉了!”

 1 2 3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