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湖南湘涛客场1-1上海申梵

时间:2017-06-05 16:28:04[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潘梁平]

华声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永明 记者 潘梁平)6月4日下午4点,2017赛季中乙联赛进行第8轮比赛,湖南湘涛华莱在上海化工区体育中心客场对阵上海申梵。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第80分钟,替补出场王君补射打破僵局1比0领先。第85分钟,谢福泉禁区中路包抄将比分扳平1比1。最终湖南湘涛华莱客场1比1战平上海申梵,双方各得1分。

湖南湘涛华莱上轮主场0比1不敌成都钱宝遭遇两连败,俱乐部副总经理、球队主教练张旭赛后提交辞职。而上海申梵从联赛首轮取胜后,近六轮联赛未尝胜绩,队员状态不佳。比赛开始以后,湘涛华莱队员积极展开进攻,并持续压制对手,对方很难威胁到湘涛华莱的大门。比赛第10分钟,湘涛华莱通过前场精妙的传球创造出好机会,张浩单刀面对守门员将皮球打偏错失良机。第15分钟,刘帅主罚角球传中,造成门前混乱,对方守门员将皮球扑出。第24分钟,汪泉在前场摆脱防守队员后一脚远射,被对方守门员再次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梵主场0比0战平湖南湘涛华莱。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地再战,湘涛华莱队员们持续向申梵城门施压,而申梵则通过反击来抗衡。第60分钟,申梵边路传中门前包抄,湘涛华莱门将东航神勇扑出,随后一脚射门变线再次被东航扑出。对方队员跟进门前近距离补射,被王昊智飞身挡出禁区。第61分钟,湘涛华莱作出调整,王君替换张浩出场。第80分钟,刘青边路传中,刘帅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回,王君禁区内补射将皮球打进,湘涛华莱打破僵局以1比0领先。失球后,上海申梵发动反扑。第85分钟,上海申梵利用快速反击推进到边路,商隐带球突破传中,门前谢福泉包抄到位将皮球打进,1比1扳平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梵主场1比1战平湖南湘涛华莱。申梵近七场比赛未有胜绩,而湘涛华莱虽止步连败势头,但不胜场次也有三场。

比赛结束后,湖南湘涛华莱足球队守门员教练杨贵东首先说道,“今天双方都各有机会!”复盘比赛,杨贵东点评道,“下半场我队由王君打进一球,对手也在最后时刻扳平了比分,今天队员们都已经尽了全力,谢谢队员的努力!”最后杨贵东代表球队感谢媒体和球迷对球队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湖南湘涛华莱出场阵容:22-东航;6-孔涛,7-王庆,10-张浩(第61分钟,8-王君),13-王琛,16-吴海天,18-汪泉,23-刘青,28-王昊智,29-韩毅(第71分钟,11-邱凌枫),31-刘帅(第79分钟,2-钟振龙)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