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点映 《绝世高手》很会搞笑

时间:2017-06-06 11:23:38[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6月6日讯(记者 黄煌)6月5日,由卢正雨自导自演,郭采洁、范伟、陈冲、蔡国庆领衔主演的电影《绝世高手》,在导演家乡湖南开启首站校园点映活动,湖南师范大学、长沙大学的学生作为全国第一批观众提前领略了《绝世高手》的不俗“笑果”。卢正雨还现身点映现场,与家乡学生热情互动。本片将于7月7日全国上映。

电影《绝世高手》讲述了一群高手为争夺一本美食秘笈的爆笑故事。该片是卢正雨的电影处女作。说起卢正雨这个名字,也许外界并不熟悉,但他从业的成绩单上却不乏大作。从最早执导学生短片到网剧《嘻哈四重奏》、《嘻哈三部曲》、《绝世高手之大侠卢小鱼》,后来又成为《西游降魔篇》的联合编剧、《美人鱼》的执行导演兼联合编剧,卢正雨入行已经十年有余。此次是《绝世高手》全国第一站看片路演,看片过程中,笑声此起彼伏。卢正雨接受采访表示:“很高兴能和大家分享这部作品,我入行有十年了,但依然只是个电影界的新人导演,感谢大家喜欢它的好,也感谢大家包容它的不完美,我会继续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身为一部美食喜剧片,《绝世高手》中,有不少80、90后熟悉的怀旧金曲。其中就有“老艺术家”蔡国庆的成名作《365个祝福》,片中,蔡国庆颠覆自我,也玩坏了成名曲,魔性祝福送不停,成为现场学生观影后印象最深的一首歌。

据了解,接下来,卢正雨将带着电影去到南昌、昆明、广州、福州、南京、杭州、西安、武汉、成都、济南、合肥等全国各大城市,开启全国路演。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