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赛开幕 24支队伍将鏖战一个月

时间:2017-06-06 12:02:2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24支球队领队合影。

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现场致辞。

华声在线副总编辑王亚奇致辞。

现场比赛精彩纷呈。

华声在线6月3日讯(记者 潘梁平 黄煌 图 陈放)今晚,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之第五届“完美杯”2017·湖南省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沙湾公园百尚足球场正式开幕。本届赛事将持续到7月2日。开幕式特别设置了趣味点球大战环节,现场嘉宾齐上阵,欢呼与掌声如海浪般一波高过一波,丰富的奖品更进一步推高了开幕式的气氛。

开幕式上,记者采访到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他说:“2017,完美进入中国已经有24年的时间,完美的品牌和产品已经深深融入开放和发展的中国也包括湖南。我们一直希望能把快乐和健康传递给大家,今年,我们完美也组建了一支队伍报名参赛,不管水平怎样,我们都希望能够更深层次地参与到能够传递快乐的运动中去,过程远比胜负要重要得多。”

现场,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简人卫对于媒体人自己的足球赛赞不绝口,他说:“我们媒体人,平时一直保持高强度的工作状态,足球比赛,能够让我们媒体人上场放松自我,保持健康的体魄,然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的传播社会正能量。”

经专业机构统计,超过78%以上的大众认为足球运动象征着品味,超过86%的大众认为足球运动象征着时尚,超过95%的大众认为足球运动象征着健康。“完美杯”湖南省媒体足球邀请赛是一年一度属于湖南媒体圈的体育盛会,今年赛事已进行至第五届。去年比赛吸引了16支参赛队伍,共进行了78场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鏖战,视频直播累积收视超过150万人次。新赛季,赛事升级回归,第五届“完美杯”2017·湖南省媒体足球邀请赛参赛队伍已经增加到24支。除了快乐购、芒果TV、长沙晚报、掌上长沙、湖南日报、华声在线、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金鹰955、长沙广电、红网、星辰在线等12支媒体球队,还有长沙新奥、海尔兄弟、千龙湖、完美、裕天国际、酷锐运动、梦之蓝、辰午山庄等8支企业球队,再加上妙手仁心、星城阿sir、长沙地税等4支行业球队,今年的赛事,将被打造成一场以湖南媒体为主、更多周边行业队伍参与的足球嘉年华。

本活动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由长沙市体育局、华声在线、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承办,由长沙市全民健身管理指导中心、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欧润特体育营销管理有限公司、长沙百尚体育场馆有限公司、湖南恒源体育组织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米联直播负责赛事全程推广。

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简人卫、湖南省足协秘书长安忠、湖南省体育记者协会副秘书长尹家志、华声在线副总编辑王亚奇、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殷建军、长沙市全民健身指导管理中心主任吴伟辉等出席开幕式。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