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第一,比赛第二,媒体足球赛继续火热开踢

时间:2017-06-12 10:16:52[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记者 黄煌 摄影/贺玉平) 如果你以为在足球场上只有球员的矫健身姿,再无其他风景,那你就错了。6月10日,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暨第五届“完美杯”2017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继续上演小组赛的比拼。当天的比赛在位于河东沙湾公园足球场进行,球场上精彩纷呈,球场边也是风光不断。

作为首次参赛的代表队,辰午山庄队收获了不少关注,当天比赛,辰午山庄的董事长张国强也来到场边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和他一起前来的还有家人和山庄相关负责人等。在张国强看来,这次比赛,最重要的是代表了一种全民健身的精神,“重在参与,健康第一”。谈到此次参赛的契机,张国强表示,“辰午山庄原本就是主打健康、生态的理念,这和足球赛以及全民健身的理念不谋而合。”

参赛队伍认同健康第一,参赛球员也不例外,长沙晚报队的10号球员吴德接受采访就认为,“参加这个比赛,并不是以竞技为主,主要是丰富业余生活,开心为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当天的比赛,吴德还带上了“娘子军”,他的姐姐、老婆和岳母娘一起现场观战,“大家一起来玩一玩,感受一下现场,到户外走一走,就当锻炼身体了。”

连续参加多年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的长沙晚报队领队陈飞也认同这一观点,对于今年队伍扩充,他认为“组织得好,和各行各业的一起交流,更好玩了。”因为“我们这又不是踢世界杯冠军杯,不靠这个吃饭,输赢无所谓,运动为主。”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