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足球赛最强防守队:出门拜布冯,忘了拜C罗

时间:2017-06-12 17:42:44[责编:刘涛]


唐宇轩(黄衣)代表长沙地税比赛。  傅聪 摄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记者 刘涛)随着裁判吹响终场哨,2017“完美杯”媒体足球邀请赛西部赛区的排位赛11日晚在河西风光足球场落下帷幕,至此,赛事的排位赛阶段比赛全部结束,东西部排名也出炉。


妙手仁心,脚下可不留情

从11日下等3点开始,河西赛区的排位赛正式在风光足球场打响。首先起先的是10-12名的排位赛,在首个比赛日表现不尽如人意的长沙地税队迎回了他们的强援——曾效力于中超长沙金德和中甲湖南湘涛的退役球员唐宇轩。“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正好出差了。”唐宇轩解释了他缺席第一场的原因。得到强援后,长沙地税也表现出色,在一个半小时的车轮战中拿到4场胜利,最终拿下14分获得西部第10名,第11名和第12名分别是华声在线和星辰在线。

7-9名的比赛在三湘都市报、梦之蓝、湖南日报之间展开。湖南日报队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强势,拿下5场胜利和2场平局,一场未输,以17分获得第7名,第8名和第9名则为梦之蓝和三湘都市报。

4-6名的比赛在千龙湖、新奥、长沙广电之间展开。千龙湖队是当天表现最为出色的球队,他们取得了6场胜利2场平局,最终拿下20分。千龙湖队也是当天胜场最多、积分最多的球队,顺理成章地获得了第4名。第5名和第6名则为长沙广电队和新奥队。

1-3名的比赛最晚开场,由医生组成的妙手仁心队、潇湘晨报队、完美队争夺第1名。3支球队实力接近,在比赛中也非常谨慎,在一个半小时里,这一组是场次最少的,最终积分也是最低的。医生们平时在工作中有一颗仁心和一双妙手,可到了球场上,脚下却是一点都不留情。最终他们以11分获得第1名,第二名为获得9分的潇湘晨报,第三名完美队则获得7分。作为赛事赞助商,完美队可谓本次比赛最大的黑马,去年他们并没有组队参加,今年首次参赛就获得了西部赛区第三名的成绩,表现令人惊喜。完美(中国)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表示:“拿到第三名我们很满意,我觉得我们表现很出色。”


三湘都市报防守强悍

三湘都市报队防守强悍。  傅聪 摄



在本次比赛中,三湘都市报队可谓是一朵奇葩。他们在过去两场比赛中,只打进1个球,在进攻端各种不进。不过在防守端,他们也是非常强悍,只丢5个球,是防守最好的球队。

6月4日的首日比赛中,三湘都市报队就展现了他们强大的防守能力。比赛中除了对规则的误会,被对手门将直接抛进一球外,在防守上滴水不漏,防到对手怀疑人生。如果不是进攻端糟糕的表现,三湘都市报队绝对不只是参加7-9名的争夺。

在11日的排位赛中,他们依然展现了强大的防守。尤其是门将赵晟然的高接低挡,屡屡让对手无功而返,多次扑救动作展现了专业门将的风采,让看台观众惊呼“世界级”。在接受采访时,赵晟然颇“不满”地说:“我平时是踢前锋的咧,这次比赛这些鬼崽子让我守门,没办法。”不过在进攻端,他们依然很挣扎,看台上的替补看到队友在场上的表现,打趣说:“今天出门拜了布冯,忘了拜C罗。”不过喜大普奔的是,他们本场打进了球队首个进球。


三湘都市报队打进本次比赛首球。   傅聪 摄


至此,本次赛事五人制擂台赛阶段全部结束,接下来将根据两个赛区的排名将24支球队进行两两联合,12支球队参加本周末的七人制擂台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