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六月毕业季 “小荷尖角汇报演出”唱响天籁之音

时间:2017-06-13 16:44:01[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6月13日讯(记者 刘玉锋 通讯员 杨水怡)6月11日晚,由小荷尖角艺术合唱团主办的最美童声献给毕业的你——小荷尖角献礼毕业季暨初夏汇报演出在李自健美术馆水上音乐厅上演,据悉,这是湖南本土合唱团首次在湖南举办童声合唱专场音乐会,7月份,受湖南省文化厅委派,该团还将代表湖南省赴山东日照参加由文化部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唱响湖南少年儿童的天籁童声。

音乐会现场,小荷尖角合唱团演唱了《阿迪穆斯》《雪花的快乐》《梨花又开放》等经典中外合唱作品。融合了独唱,表演唱,对唱,合唱等多种声乐艺术形式。小荷尖角打造的天鸿小学小鸿雁合唱团、井岗小学童嘤合唱团、先锋小学七彩娃娃合唱团一一登场,堪称童声合唱盛宴。长沙小荷尖角合唱团童谣组合首次亮相,表演了《月亮粑粑》等极具湖南特色的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眼球。据小荷尖角合唱团团长杨水怡介绍,此次音乐会不仅是小荷尖角合唱团两百多名团员的风采展示,也是对六月毕业季的献礼,特别是刚刚结束高考的学子,免费欣赏了这场童声合唱音乐会。杨水怡表示,为了准备这次音乐会,老师孩子们几乎天天排练,才有了音乐会的完美呈现,今后还将定期举办类似的音乐会!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