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看“爱情甜点“《52赫兹,我爱你》

时间:2017-06-13 21:03:09[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6月13日讯 (记者 黄煌)每个人都拥有爱的权利。由《海角七号》导演魏德圣执导,新晋混血女神张榕容等主演的爱情喜剧《52赫兹,我爱你》将于6月16日公映。13日,片方在长沙举行提前看片会,记者观影发现,该片穿插音乐形式十分新颖,故事则十分简洁清新,全片色调温暖甜蜜,堪称暑期消磨时光好片。

大海中,游荡着一只鲸鱼,由于发出比其它鲸鱼都高的52赫兹频率,无法被同类听见,因此,它被称作“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电影《52赫兹,我爱你》名字就源于这条孤单鲸鱼。“这只寂寞的鲸鱼与我们的主题十分契合,城市里,有多少人像这只鲸鱼一样,心中有‘我爱你’,对方却听不见。”魏德圣讲述电影名字来源的同时,也现场分享了拍摄初衷。电影《52赫兹,我爱你》讲述了几段“甜点”般的浪漫故事。相对之前获得赞誉无数的两部代表作——《海角七号》、《赛德克·巴莱》,魏德圣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往的作品是大餐、套餐,这次的则是一个甜点,一个下午茶,只想给大家一点甜蜜幸福的感觉。”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