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演唱会唱哭星城歌迷

时间:2017-06-19 13:33:06[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 (记者 黄煌) 《我可以抱你吗》、《姐妹》、《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6月17日,张惠妹乌托邦长沙演唱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唱响,现场数千长沙歌迷和张惠妹一起飙泪大合唱,气氛嗨爆。

当晚演唱会在《战之祭》的中低吟浅唱中拉开序幕,大屏幕上的动画随着音乐节奏不断变换,张惠妹出现在舞台中央,开门见山对全场喊话道:“欢迎光临乌托邦!”带来开场第一曲《开门见山》,随后一连串嗨歌《are you ready》《站在高岗上》点燃全场,唱出第一个小高潮。在演唱会的后半段,张惠妹从2017年开始回顾自己的音乐生涯,《我最亲爱的》、《彩虹》、《人质》、《记得》、《一想到你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不断唱出,数度引发全场大合唱。据悉,作为上一次乌托邦巡城演唱会的升级版,此次张惠妹长沙演唱会除了对大部分歌曲重新编排外,曲目的选择也更贴近歌迷。据阿妹现场透露,此次长沙站放弃了大面积的室外场,转而投向视听体验更好的室内场,更高级别的音响、舞美等设备,力求完美,全面提升演唱会的视听效果。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