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逐梦》国家大剧院上演

时间:2017-06-22 11:50:18[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 (通讯员 妮娜) 22日晚7点半,交响乐《逐梦》——为二胡和管弦乐团而作“宋飞弓弦梦”系列音乐会将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上演。

宋飞是著名胡琴表演艺术家、中国音乐学院副院长、教授。现任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表演艺术委员会主任等。自1995年以来,宋飞在中国以及亚洲、欧洲、北美洲、澳洲各国举办了多场个人独奏音乐会。因其精湛、高超而极富艺术表现力的演奏才华,被誉为世界级的中国弓弦艺术演奏大师,曾多次获得国内外重大奖项。此次演出由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副教授金野担任指挥。交响乐《逐梦》分为六个越长,分别为夸父逐日·大禹治水、周公礼乐·情见德尊、孔子怀仁·大同理想、中山蓝图·天下为公、泽被人民·东方伟业、希望田野·中国梦想。不能到现场的朋友还可以通过一通文化网络直播观看表演。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