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四强出炉,老天都感动得不想哭了

时间:2017-06-26 21:50:48[责编:刘涛]

周六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双方队员双龙戏“水珠”。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记者 刘涛)2017“完美杯”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四强出炉了,老天都感动得不想哭了。25日下午,在长沙过去几天,唯一连续没有雨的4个小时里,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河西风光足球场踢完了最后两场1/4决赛。最终,千龙湖/芒果TV联队、完美/酷锐运动联队分别战胜对手,与之前一天晋级的快乐购/星辰在线联队、裕天国际/三湘都市报联队携手晋级四强。

在过去这个周末的比赛中,媒体联赛的球队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敬业”精神,尽管周六下午大雨如注,但参赛球队都没有退缩,尽管场地条件并不理想,但队员们依然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队员们展现出了苦中作乐的精神,妙手仁心队队员邹明在赛前甚至开玩笑说:“请问风光球场有游泳裤和游泳镜卖吗?”

/

体产协会/华声在线联队队员一骑绝水而去,对手望水莫及。


周六的比赛中,四支球队充分发扬了革命乐观主义精神,把足球当水球踢,为现场和观看直播的观众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比赛。结果,裕天国际/三湘都市报联队以5-2战胜金鹰955/梦之蓝联队,快乐购/星辰在线联队以2-1战胜体产协会/华声在线联队,率先晋级四强。

再感受一下周日比赛的好天气吧。


也许是队员们的精神太过可贵,把老天都感动得不想哭了。周日下午的两场1/4决赛,居然雨停了。4支球队得以在既没有雨又非常凉爽的天气下完成了比赛。两场比赛4支球队也踢出了很高的水准。首场比赛中,千龙湖/芒果TV联队以6-4战胜了潇湘晨报/星城阿SIR联队。虽然潇湘晨报/星城阿SIR联队输掉了比赛,但他们队10号球员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上演了帽子戏法。在最后一场1/4比赛中,完美/酷锐运动联队以4-3险胜妙手仁心/海尔联队,拿到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到此,本年度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四强出炉,快乐购/星辰在线联队、裕天国际/三湘都市报联队、完美/酷锐运动联队、千龙湖/芒果TV联队将于7月1日进行半决赛的争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