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为学霸们准备了一场咨询会,请查收

时间:2017-07-26 22:22:14[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7月26日讯(记者 刘涛)“长房杯”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不仅仅是一项赛艇比赛而已,还是一场名校嘉年华,不但为长沙市民提供一场高水平的赛艇盛宴,还为学霸门打开了一扇就读名校的大门。7月30日,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名校咨询会将在长房时代天地营销中心举行。

怎样才能进入世界前五十名校深造?没有雅思托福,够不够得到名校直录要求?国外国内的大学课程有何不同?想要培养孩子的“视”界观,在长沙,渠道少之又少。今年的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带来了一次机会。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名校咨询会上,20所世界级名校代表队应邀而来,免费提供咨询。

与会国际名校名单


在这里,你既可以获得关于出国留学问题的专业知识,还可以了解世界各国的高校文化精髓,并领略国内知名高校的风采。

活动时间:2017年7月30日(星期日)14:30-17:00

活动地点:岳麓区桐梓坡路人人乐长房时代天地营销中心

(长房时代国际写字楼一楼)

欢迎各位亲临现场!

咨询电话:0731-8796 6666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