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名校赛艇赛悉尼大学、奥塔哥大学分获男女冠军

时间:2017-07-30 22:52:16[责编:刘涛]

悉尼大学队领取男子组冠军奖杯。


华声在线7月30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晚上,“长房杯”2017中国长沙国际名校赛艇挑战赛颁奖典礼在华天酒店举行。在上午结束的决赛中,悉尼大学赛艇队获得男子组冠军,奥塔哥大学获得女子组冠军。

共有4支队伍参加了女子组的角逐,分别是天津科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里雅斯特大学、奥塔哥大学。冠军的争夺非常激烈,最终奥塔哥大学以3分23秒98的成绩获得冠军,的里雅斯特大学以3分26秒56获得亚军,冠军的差距仅在3秒以内。天津科技大学的以3分50秒76获得季军。

男子组的决赛则在上海交通大学、哈佛/华盛顿大学联队、伦敦大学、布朗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悉尼大学这6支队伍之间展开。上海交通大学是唯一进入决赛的国内队伍。 比起女子组的比赛来,男子组的竞争更加激烈,差距仅在毫厘之间。最终冠军被悉尼大学队获得,他们的成绩是2分54秒26。亚军阿姆斯特丹大学成绩为2分55秒21,与冠军差距不足1秒。季军布朗大学的成绩为2分56秒37。第四名至第六名成绩分别为伦敦大学2分56秒64,哈佛/华盛顿大学联队3分1秒50,上海交通大学3分8秒18。东道主中南大学的成绩为3分27秒。

比赛在湘江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四海,中国赛艇协会副主席徐少春,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长沙市副市长陈中,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陈中在致辞中表示:“赛事也为长沙带来了全球的目光和喝彩,已成为长沙一张亮丽的城市名片,充分展示了长沙作为‘健康之城、体育名城’的实力和风采。我谨代表长沙市人民政府,对获奖的队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关心支持赛事的各级领导、有关部门,以及赞助赛事的长房集团、湖南湘江新区表示衷心的感谢!”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