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景式营销》助你了解商业新秩序,免费送2本

时间:2017-07-31 15:40:58[责编:刘涛]


基于移动智能终端的场景式营销到底是什么样子呢?现实生活中的场景式营销又该如何运作?移动互联时代的场景式营销又将走向何方?日前,由向世康所著的《场景式营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方法论》上市,本书抽茧剥丝、层层分解,助你了解商业新秩序。华声在线免费向网友赠送2本,网友可编辑“《场景式营销》+姓名+电话”发送至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我们随机抽取2名幸运网友各送出一本。


内容简介:

场景式营销是一场革命,必将构建新的商业新秩序,是基于对年青人生活消费方式转移的商业深刻洞察。本书分享马云马化腾如何为场景而战。

本书讲述了移动互联时代,营销的核心:构建场景。场景式营销追求的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场景下推介对的产品或服务信息”以触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进而完成消费行为。本书抽茧剥丝、层层分解,就如何找准时机、如何找准定位、如何找准需求进行深入探讨,从天时(碎片化时间)、地利(线上与线下融合)、人和(用户深度体验)的结合上营造营销场景。


本书亮点:

一:场景及场景式营销自有人类和产品交易时就存在,作为专业探讨这门知识的专业著述并不多,尤其是专业探讨场景式营销知识的著述,比较少见。

二:本书并没有回避当下市场营销中一些热点、难点及痛点,尽量不使用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多采用通俗易懂的事例深入说明。本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指出场景式营销发展、成型、取代传统营销和网络营销的必然趋势。

三:随着移动智能终端技术的普及,场景时代如期而至,场景式营销应运而生。什么是场景?场景时代本质特征是什么?什么是场景式营销?与传统营销、网络营销以及微信营销有什么不同?本书着眼于场景及场景营销知识的普及,定位于思想性、科学性、知识性、专业性、实用性的统一,让每位从没有涉猎过营销的读者,对场景时代和场景式营销也有一个较为深刻的认识。


作者简介:

向世康(向隽),现任深圳市迪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资深互联网及传媒专家,造势学、品牌传播3w思想、移动社群营销理论的奠基人,著有《移动社群电商》《场景式营销》等专著。曾任中国新闻社深圳记者、社长10余年,采访过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比尔·盖茨等政商名流,是中国最早研究和报道世界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新闻人之一。


注:获得赠书的网友需到华声在线自取。如需快递,邮费自理。


扫描二维码加好玩俱乐部微信公众号索书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