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今日上映 给孩子们讲个热血故事

时间:2017-08-04 14:12:07[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8月4日讯 (通讯员 芳明 记者 黄煌)《战狼2》、《建军大业》“双剑合璧”为2017年暑期档注入一剂强心针,票房全线飘红。观众的青睐,让2017年暑期档市场“烧”了一把热血的火,而8月4日于内地影市正式上映的《大象林旺之一炮成名》(下简称《大象林旺》)也是紧贴“热血”二字,故事热血、场面热血。

《大象林旺》是首部展示中国远征军海外抗战功绩的国产动画电影,历经7年时间打造完成,影片由潇湘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与深圳市前海龙呤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涛歌执导。影片用镜头记录下了林旺的成长过程,起初它顽皮,爱捣蛋,闹出不少笑话,经历战争后,又从初入军营时的懵懂到披上战甲的英武,从运粮拖炮到浴血搏战,最后一战成名。而林旺与小主人旺崽之间的友情亦是影片可圈可点之处,从在家乡的一同玩乐到在沙场的并肩作战,尤其是在片尾处所描写同是垂垂老矣的林旺和旺崽相遇的画面,这段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友情得以极大升华,令人落泪。

看过《大象林旺》之后,不少观众给出了这样的评价:“第一次带宝宝看电影,全程都是正能量。大象的卡通形象可爱,但不失勇气,中国军人的英勇无畏也表现的淋漓尽致,宝宝很喜欢。”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