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舒淇夫妻档上阵 《侠盗联盟》下周上映

时间:2017-08-06 15:42:00[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8月6日讯(记者 黄煌)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正式公映。日前片方在长沙举行了提前看片会,不少记者和影迷提前领略了一场横跨欧洲的夺宝冒险。

电影《侠盗联盟》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大盗张丹在五年前的一次盗宝行动中遭人陷害入狱。重出江湖后集结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和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开启了一场横跨欧洲的盗宝冒险。在此期间,让·雷诺饰演的警探皮埃尔和张静初饰演的宝物鉴定师Amber对三人穷追不舍。随着“潮盗”三人组行动的不断深入,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也被慢慢揭开……

作为冯德伦从好莱坞回归华语影坛导演的首部力作,《侠盗联盟》有多位大咖加盟,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在这部电影中,刘德华身兼演员与监制两个身份。冯德伦老婆舒淇则和实力小生杨祐宁搭配亮点多多。值得一提的是,《侠盗联盟》还邀请到了因“杀手里昂”而闻名全球的法国著名影星让·雷诺出演。电影中让·雷诺饰演的警探皮埃尔始终对刘德华饰演的宿敌张丹心怀戒备,在张丹出狱后依旧紧追不舍,两人斗智斗勇,上演了火花四射的双雄对决。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