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偶像左溢现身长沙助阵歌唱比赛

时间:2017-08-06 16:11:11[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8月6日讯 (记者 黄煌)夏日炎炎,消暑度假离不开好音乐。8月5日晚, “温莎当下·麦克成风”2017赛季长沙赛区比赛在乐和城购物中心南广场举行。10名选手经过三轮激烈竞演,共决出最具潜力奖5名、最佳人气奖1名、最佳舞台演绎奖1名以及长沙赛区冠、亚、季军各1名。最终,选手龙奕凭借着极具感染力的唱功和独特的演唱风格勇夺佳冠。易玲意、毛汝娇分列二、三甲。他们和其他十强选手共同赢取了总价值近15万的丰厚奖品。

当晚最大的高潮来自于特邀嘉宾左溢的空降现场,伴随着粉丝们的阵阵尖叫,他登台献唱了《vincent》、《那些花儿》等歌曲引爆全场。据了解,根据赛制规则,5日晚决出的冠军可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而另一名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则由网友微信线上投票决定。微信投票将通过“温莎KTV长沙”的公众号平台进行。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