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的式神们准备聚个餐……

时间:2017-08-07 15:18:18[责编:刘涛]

活捉几位聚餐的式神。


华声在线8月7日讯(记者 刘涛)《阴阳师》是时下风靡的一款游戏,受到年轻人的喜爱,旅游中风格各异,各显神通的式神是被玩家津津乐道的对象。如果这些式神真的出现在你的身边聚餐,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情景?而这一幕,在未来这段时间,可能在全国各地上演。

8月7日至25日期间,必胜客携手网易《阴阳师》手游展开跨界合作。1700 家餐厅,化身必胜客应援寮,邀请平安世界的众式神们现世集结,与阴阳师大人们一同品味美食,共享良辰美景。必胜客将在全国1700家餐厅同时推出“式神必胜餐”,并于上海、北京、杭州、成都、西安、深圳、广州、郑州、年轻消费者聚集的区域推出以《阴阳师》为背景的主题餐厅。此外,部分主题餐厅还邀请知名的Coser和舞见参加活动,玩家将有机会与14位SSR一起, 体验一场打破次元壁的奇幻旅程!活动期间,凭“式神必胜卡”,在必胜客欢乐餐厅购买“式神必胜餐”,即可享受《阴阳师》专属优惠价,并且有机会获得限量《阴阳师》专属闪卡。闪卡共计14款,每款闪卡分别印有一位SSR式神。

与此同时,全国1700家必胜客餐厅同期开启“LBS鬼王挑战”活动。阴阳师大人们在对应餐厅中,打开游戏内阴阳寮地图—发现应援寮—点击挑战,战胜鬼王后即可随机掉落勾玉、美食结界卡等稀有道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