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法自行车赛挑战赛望城站比赛免费送千元骑行礼包

时间:2017-08-14 22:25:11[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814日讯(记者 刘涛)环法自行车赛(Le Tour de France)拥有 114 年悠久历史,是世界知名体育赛事品牌,也首次登陆中国大陆。910日,2017“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战赛·长沙望城站比赛就将在望城举行,报名选手可免费获得千元骑行礼包。

本次环法中国赛挑战赛落地长沙望城区,全程131KM,途经四镇一山。本次面向全民开放,只要你想,骑上单车就能一起嗨,感受专业骑手破风而行的畅快感。为让更多人能够参与,主办方特别设置全程131KM赛段、半程83KM赛段、短程50KM赛段供你挑战。


已经买票的小伙伴担心没有装备?担心玩不转赛道?担心补给不够?担心皮肤晒伤?别担心,主办方有一份史上最超值骑行礼包等你查收。礼包包括赛事独家设计乐卡克骑行服1套、赛事纪念版骑行水壶1个,朗仕环法赛事包1个、领风者骑行完赛奖牌1枚,礼包价值总计超过千元。还有更厉害的,即使你连自行车都没有也没关系。如果你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自带自行车,现场还有一定的自行车供参赛骑友租赁。


主办方还请到2010年环法总冠军Andy Schleck陪你骑行。Andy Schleck20082009年连续两年拿下环法白衫。2010年拿下环法黄衫,是对手康塔多口中的“天才”。


比赛将于910日进行,报名将于831日截止。报名费用:50公里报名费80;半程80公里报名费150;全程131公里报名费580元。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雅居乐环法中国赛挑赛·长沙望城站报名通道。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