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明日开杆

时间:2017-08-15 22:32:10[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记者 刘涛)今天,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红毯秀在广州塔下盛大举行。丁俊晖、希金斯、奥沙利文等巨星在内的72名当今世界斯诺克顶级高手悉数亮相红毯。今年的比赛将于16日至22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进行,斯诺克巅峰对决一触即发。


恒大2017 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由去年的邀请赛升格为积分排名赛,这标志着该赛事已进入世界职业斯诺克竞赛体系的最高殿堂。本次赛事总奖金70万英镑,是国内目前赛事奖金最高(赛事总奖金70万英镑,冠军奖金15万英镑)、参赛阵容最强(世界最强72位选手参赛,世界排名前16位选手悉数出战)、传播范围最广(全媒体立体传播,覆盖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性斯诺克A级赛事。


在红毯秀之后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世界斯诺克协会主席福泽盛在致辞中说:“虽然举办才两年时间,但恒大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已经成为斯诺克世界巡回赛中规模最大亦是最负盛名的比赛。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今年正式成为积分排名赛,此次赛事的举办对于广州及整个广东省甚至华南地区的斯诺克球迷们都将是一个好消息”。他同时对独家承办比赛的恒大集团给予高度评价:“我们为拥有像恒大集团这样的合作伙伴和赞助商而倍感骄傲。我们非常感谢恒大所付出的努力及对于斯诺克赛事持续的投入。”


恒大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党委副书记史俊平在致辞中代表恒大集团对前来参赛的72名世界顶级斯诺克选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恒大集团独家承办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为进一步发展体育产业,助力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做出贡献。同时,他表示,广州拥有世界级球星最好的比赛舞台和最好的观众,斯诺克顶级巨星们的到来,也将为广州奉献最精彩的体育盛宴!他衷心祝愿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圆满成功!

去年,恒大2016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于2016年11月1日至5日在广州进行。四届世锦赛冠军、苏格兰“巫师”约翰•希金斯在比赛的最后三局连轰3杆破百,以10比7击败斯图尔特•宾汉姆夺得冠军。恒大的赛事筹备、组织工作均得到了世台联、中台协以及球员的高度认可。球迷的热情印象也令人非常深刻,首个比赛日丁俊晖和傅家俊的中国德比战,上座率近九成。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