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盗车神》周末上映,上演暑期最后的“速度与激情”

时间:2017-08-21 11:41:14[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8月21日讯(记者 黄煌)暑期虽已进入尾声,但暑期档新片仍竞争激烈。、日前,动作飙车大片《极盗车神》在包括长沙在内的十个重点票仓城市展开“夏末狂飙”超前点映,为炎炎今夏刮来一股独一无二的酷爽旋风。该片将于本周五正式上映。

《极盗车神》讲述了关于天赋极高的犯罪团伙司机——“宝宝”(BABY)的故事。“宝宝”天赋极高车技了得,但因为童年一场事故落下耳鸣后遗症,他必须靠音乐转移注意力,掌控开车节奏。然而,“宝宝”被迫要为一群银行抢劫犯开车逃脱,殊不知一场充满阴谋的冒险正等待着他……在这部堪称“行走的荷尔蒙”的飙车大片中,导演埃德加·赖特玩儿出了全新的花样——在他精心挑选的30首劲歌金曲中,一触即发的紧张对峙,大开杀戒的犯罪冒险,为爱私奔的勇敢无畏有机熔为一炉。

不同于《速度与激情》等飙车动作片,《极盗车神》中大部分的车效特技都是真实拍摄的,几乎没有使用威亚、绿幕等任何辅助工具。导演埃德加尝试用真人真车的创新拍摄理念,采用高速追车拍摄的特殊装置,让演员们直接在车内完成动作的拍摄。而在看到影片中主人公“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 饰)驾驶的车子180度开进开出,90度拐弯打转等惊险刺激的画面后,看片会现场观众们也激动地大赞:“特别真实特别带感,跟其他商业片不一样!”“热血沸腾,坐等上映后二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