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9月2日巡游星城

时间:2017-08-22 16:18:12[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讯 (通讯员 贺鹏)9月2日,欧阳娜娜梦想练习曲大提琴音乐会长沙站将在湖南大剧院奏响。

8月15日,欧阳娜娜2017梦想练习曲大提琴巡回音乐会在北京保利剧院奏响,这也是本次巡演内地部分的首站,当晚演出在《狮子王》的主题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中拉开帷幕,欧阳娜娜身着纱裙仿佛公主一般出现在舞台上。之后欧阳娜娜连续献上《冰雪奇缘》、《小美人鱼》、《美女与野兽》等多部迪士尼作品中的经典主题曲。据悉,此次欧阳娜娜巡演将前往苏州、南京、昆山、杭州、重庆、长沙、武汉、福州、广州、深圳、青岛等11个城市。

相关链接:

演出名称:2017在地球旅行欧阳娜娜梦想练习曲大提琴音乐会长沙站

时间:2017年9月2日20:00

地点:湖南大剧院三楼大厅

票价:680 480 280 180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