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混搭明星 鲁班设计尖货节举行

时间:2017-09-02 11:06:16[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晓云) 身穿泳衣的舞者用一把设计独特的椅子表演椅子舞,大牌明星窝在沙发上表演唱歌……当拥有独特设计感的家居搭上光鲜亮丽的明星,势必更加吸引外界的眼球。9月1日晚上8点,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举行,这场别开生面的尖货节除了推出群星演唱会外,还上演了一场吸睛指数堪比维秘大秀的家居设计尖货大秀,主办方用家居+明星的形式,展示了来自全球的40余件设计尖货,引发粉丝尖叫。

当天的演出由华语乐坛天团五月天担任开场,随后蔡依林在伴舞的拥簇下女王般登场,搭配大胆的灯光配色,用劲爆的热舞点燃气氛高潮,而当梁静茹的温暖声线和白色小房子一起同台时,治愈之余又不免有些唏嘘。除了堪比跨年晚会的歌声阵容外,此次“鲁班设计尖货节”还请到了女星高圆圆从木工作坊中走出,手拿刨子、锤子,别致的设计让粉丝惊喜连连。据悉,该尖货节可在优酷视频上进行收看。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