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窝"的户外盛会 中国(桃江)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今落幕

时间:2017-09-03 22:43:0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王雪晴]

图为自行车联赛现场

图为攀岩联赛现场

华声在线9月3日讯(记者 赖泳源)9月3日,随着自行车联赛和攀岩联赛的结束,持续了三天的2017中国(桃江)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落幕。三天时间里,70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桃江,与桃江人民一起参与了这场户外盛会。

今日上午,自行车联赛和攀岩联赛举行在桃江拉开战幕。自行车联赛从县城出发,终点在浮邱山顶,全程距离约14.19公里。本次自行车联赛分为山地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大师组、山地女子组、本地男子组和本地女子组五个组别。经过激烈的比拼,陈小燕以1小时10分钟的成绩获得本地女子组冠军;肖伟45分43秒获得本地男子组第一;来自广州的朱晓云摘得山地女子组桂冠,用时52分06秒;来自长沙的陈凯揽下山地男子精英组第一名,用时37分41秒;同样来自长沙的陈湘源用时43分16秒,获得山地男子大师组第一。

在桃花湖举行的攀岩联赛更是与众不同,一改以往传统式平地起步,在湖上搭建的平台上开始比赛。比赛分为男子难度赛和女子难度赛两组进行。来自湖北武汉的柯晓惠获得本次攀岩联赛女子组第一名,来自江西的胡任斩获男子组冠军。

据悉,继今年桃江站之后,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还将于9月15至17日在江苏镇江,10月27日至29日长沙黑麋峰相继举行。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