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国历险记》小演员海选启动

时间:2017-09-04 11:04:49[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9月4日讯 (记者 黄煌)近日,院线玄幻大电影《葫芦国历险记》演员全球海选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启动仪式当天同步开启了线上线下报名。

《熊出没》《巴拉巴拉小魔仙》等影视剧,开启了儿童题材电影的大市场,也于无形之中打造了许多家喻户晓的童星。据了解,《葫芦国历险记》为儿童玄幻冒险喜剧,由美国导演John V. Soto担任总导演,讲述了五个孩子为寻找身世之谜,踏上奇幻葫芦国世界与妖王战斗的故事,其中路途中克服艰险困难,对友情,勇气、真诚等展开探讨。据悉,针对电影的奇幻元素,将用专业的电影手法进行拍摄制作,并采用好莱坞的特效和特技,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期待它成为《哈利波特》、《美人鱼》的升级版”。据悉,《葫芦国历险记》一剧预计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拍,眼下童星选角主要针对6—14岁儿童群体,除开活动当日的现场报名渠道外,还可关注湖南天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关注即将推出的线上报名等事项,电影制成后,将在澳大利亚、岳阳、贵州等地取景拍摄,并在美洲、欧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行。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