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体育旅游节9月16日湘乡开幕

时间:2017-09-05 15:11:57[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9月5日讯(记者 刘涛)记者今日获悉,由湖南省体育局和湖南省旅发委联合主办的2017湖南首届体育旅游节将于9月16、17日在湘潭水府旅游区开幕。

本次节会由湘乡市人民政府和省体育产业集团承办。活动设有半程马拉松、公开水域游泳大赛、全民岛屿定向越野比赛等三项体育赛事,以及动力伞表演和系流热气球表演、航模表演、水上摩托艇表演等体育表演,并配有体育旅游高峰论坛,篝火音乐节,美食嘉年华,帐篷夜宿等文化休闲娱乐活动。

这是在湖南省首次举办以体育+旅游为主题的国际性节会,并在本次节会中设多项国际交流赛事及活动,融入综合性赛事及活动,以高参与度、高观赏性、强体验感为方式,达到最大程度吸引大众参与、引发全民热潮的效果,将湖南举办地打造为南方体育旅游主题胜地,大幅增加定向越野、铁人三项、低空飞行等新型热潮户外运动项目参与人数,直接刺激湖南体育旅游产业发展。盘活湖南省体育旅游市场资源,转型湖南传统旅游业态。

湘潭水府示范区位于湖南中部的湘乡市、娄底娄星区与双峰县交界处,交通便利,风景优美,是湘中大地上一颗旅游明珠,拥有“人间瑶池”之美誉。

水府庙实景


滑翔伞表演


热气球表演


篝火晚会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