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20岁小将黄瑰芬夺田径女子200米冠军

时间:2017-09-05 20:36:0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黄瑰芬接受央视记者采访。视频截图

华声在线9月5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田径女子200米比赛中,湖南娄底20岁小将黄瑰芬以23秒24的成绩夺冠。这场比赛竞争激烈,直到最后10米黄瑰芬实现反超。赛后采访,黄瑰芬表示体力有点跟不上,制胜靠信念。

黄瑰芬,出生于湖南娄底市,她曾获得2013年南京亚青赛田径女子200米和400米冠军。在赛后的采访中,赛后采访,黄瑰芬表示体力有点跟不上,制胜靠信念,没有到终点绝对不能放松。她还表示最大的收获是增加了经验和自信心,对自己有了另外的认识。

“这次能跑进全运会200米决赛,其实也是她能力的一种体现。”黄瑰芬教练向赤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道,黄瑰芬是2011年3月进入的湖南省田径队。她的主项是中短距离跑,200米和400米。黄瑰芬的跑步动作比较好,技术也不错,各项运动指标也相对比较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