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雪花餐饮杯”男子篮球赛闭幕

时间:2017-09-07 16:22:09[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9月7日讯(记者 潘梁平)9月4日晚,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体育馆,由湖南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华润雪花啤酒总冠名的“湖南省第五届雪花餐饮杯男子篮球赛” 决赛打响,本次参赛队伍由长沙市八个大型连锁餐饮集团代表队组成,包括炊烟食代.坛宗剁椒鱼头队、佶福祥队、老街鱼嘴巴队、蛙来哒队、旺府集团队、渔乡米香队、七号湘队、金牛角王队、雪花啤酒队,在历经10天的精彩角逐后本次比赛于当晚8点落下帷幕,其中渔乡米香队获得“最佳优胜团队奖”,老街鱼嘴巴队获得“最佳团队协作奖”,旺府队获得“最具潜力团队奖”。

自2013年开始,“雪花餐饮杯”篮球赛已成功举办了四届,实践显示,每一年组织一次这样的篮球比赛对长沙餐饮行业的内部交流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由此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举办该比赛旨在促进餐饮同行之间的交流,为共同提升餐饮行业服务质量而努力,同时也是为各餐饮单位的员工提供一个展示风采的机会与平台。

大赛总冠名华润雪花啤酒的商家代表表示,此次篮球联赛充分展示了湖南餐饮行业积极向上的个性和敢于挑战的特质,这种精神更是与雪花啤酒勇闯天涯“进取、挑战、创新”的产品理念完美契合。美酒加美食,期待明年再次为大家呈现一场篮球盛宴。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华声在线微信公众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