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华月夜”迎中秋游轮派对 给你的中秋另一种选择

时间:2017-09-10 17:34:3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邮轮派对现场

剪彩仪式现场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达维斯谢礼夫先生致欢迎词

古典风情月饼秀

华声在线9月10日讯(记者 李向)近日,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今年颠覆传统节日元素,在“橘洲之星”游轮上举办“湘江华月夜”2017 迎中秋游轮派对,邀请酒店客户、名仕会员以及本地媒体代表等各界人士到场出席。

一曲古风舞蹈《中秋拜月》拉开本次派对的帷幕,之后,6位身姿曼妙的旗袍女郎带来时尚动感的“月饼秀”。接着,酒店全新的驻场乐队RUSH 乐团为现场宾客带来精彩纷呈的乐曲表演,在悠扬的萨克斯与音乐声中,游轮由岳麓山码头经由河东主航道,一路在湘江中徜徉,受邀嘉宾们边品尝酒店月饼,边欣赏湘江两岸的景色,宾客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十分独特而又舒适的派对体验。

本次中秋派对上同时举行了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与“橘洲之星”游轮战略合作启动仪式,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达维斯·谢礼夫先生和九洲龙骧水上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健先生出席剪彩。启动仪式标志着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将与“橘洲之星”游轮在婚礼、宴会及会议方面展开广泛合作。今后,长沙万达文华酒店除了在酒店内为宾客提供五星品质的会议与宴会服务之外,还可为客户在湘江游轮上提供更多样化的场地选择和个性化的定制活动。客人在享用豪华酒店餐饮及会议服务的同时,还能畅游湘江,领略长沙这座山水洲城的独特魅力。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