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首届黑森林音乐节圆满落幕

时间:2017-09-12 15:36:5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乐队现场演奏

 

乐队主唱与现场粉丝互动

黑森林音乐节火热现场

华声在线9月12日讯(记者 李向)首届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黑森林音乐节”于2017年9月7-9日,在酒店普拉那啤酒吧户外花园火热上演。风格百变的乐队表演,不限量供应的精致美馔,惊喜万分的总统套大抽奖,精彩绝伦互动游戏,黑森林音乐节以全新的角度和创意激发出音乐、美食、啤酒相融合的魅力,是星城初秋里极具格调的音乐狂欢之夜。

音乐节现场的布置就令早早到场的乐迷们耳目一新。9月7日17:00,伴随着落日的余晖,黑森林音乐节的主舞台在普拉那户外山水花园的映衬下格外柔美。高大深绿色的树木及环绕舞台的瀑布喷泉,令在场嘉宾犹如置身于热带岛屿。户外自助美食区、普拉那室内表演场地以及户外舞台表演区域都分隔开来,能够满足不同乐迷们的需求,带给每位现场嘉宾最佳感受。

随着吉他小胡 、鼓手海鹏边弹边唱的民谣歌曲《花房姑娘》的响起,黑森林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有着超女50强歌手周子静作为主唱的余声乐队凭借一首《All about that bass》和《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的串烧歌曲,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MAX乐团的成员个个活力四射,用一首首老歌将所有人带回到最青春的模样。压轴的IGO外籍乐队,更是凭借《Rolling in the deep》《It's my life》 等经典歌曲令现场嗨到爆,IGO主唱走下台来与乐迷亲密互动,给在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当一首歌曲结束,乐迷们都会大声呼喊One more ! One more!再来一首!随着音乐的节拍,挥舞着荧光棒,跟着民谣轻声呵唱,或跟随爵士摇摆,或在摇滚乐里疯狂。现场宾客表示,这是一场集视觉听觉味觉各种感官为一体的格调奢华盛宴。

当户外场乐队演出结束时,普拉那啤酒吧的室内表演就开始了,意犹未尽的乐迷们纷纷走进室内,在醉人的民谣乐中让内心渐渐平静。

穿插在音乐节精彩纷呈的表演中的互动环节更是热闹非凡,到场的嘉宾均可参与花式喝啤酒大赛,醇香的普拉那鲜啤,多样的游戏设置,无论比赛的输赢,参与嘉宾均可获得长沙顺天凯宾斯基酒店提供的奖品。到场嘉宾纷纷表示“这样的音乐节,好听!好玩!好喝!”希望酒店方继续组织音乐节以及其他好的文娱活动,给长沙人民更多“好玩”,“好听”和“好喝”。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