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镖保护杀手 《王牌保镖》周末上映

时间:2017-09-20 16:14:53[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 (记者 黄煌)票房高峰的暑期档刚过,电影圈却还没有宁静下来。本周五有近二十部新片扎堆上映,要数值得看的大片,《王牌保镖》应在位列其中。日前,该片片方在长沙举行媒体点映,收获不少好评。

《王牌保镖》讲述了世界头号保镖(瑞安•雷诺兹饰)被要求保护他的死敌——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职业杀手(塞缪尔•杰克逊)的故事。无情的保镖和狡猾的杀手像一根绳子上的蚂蚱,被栓在一起长达24小时,开启在从英国到海牙的一系列滑稽历险。

影片中,两位男神在银幕上大秀肌肉的同时搞笑十足,特别是“小贱贱”瑞安•雷诺兹,在影片中展现了自身的喜剧节奏感和可爱的魅力,动作戏也极其出彩。影片中,两个职业身份处于对立面的猛男聚在一起,一言不合就互怼。全程高能斗嘴耍贱。博取了观众的满堂喝彩。

动作戏方面,影片动作场面酷炫,扣人心弦。在导演帕特里克•休斯的掌控下,故事进行得相当流畅,节奏把握精准,没有繁冗的桥段。动作戏也诚意十足,包括了爆破、枪战、飞车追逐、近身打斗等场面,发生在街头巷尾的追逐戏和爆炸戏,更是令人热血沸腾。有观众赞叹道:“一秒入戏,紧张刺激让人从头爽到尾。”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王牌保镖》中的大反派由加里•奥德曼饰演,他因在《这个杀手不太冷》中饰演变态大反派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有不少影迷说道:“加里•奥德曼在片中的表现太过出色了,能与死侍和局长对抗的恐怕也只有他了。”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