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星姐评选启动

时间:2017-09-20 16:23:00[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9月20日讯(记者 黄煌)9月19日下午,2017年中茂城全球招商答谢会暨星姐选举发布会在明城国际大酒店举办。作为湖南广电经典大型IP《星姐选举》也宣布在现场启动。据介绍,今年星姐的选手们将在中茂城特训营场地进行一场职场商战真人秀的比拼,往届的风云师姐将化身麻辣班主任助力星姐成长,更会有大牌明星现身进行星姐探班。届时,会有各种吸睛式任务藏身中茂城,星姐们花式展示文化+娱乐的商业新体验。

作为中国最早的电视选美活动之一,《星姐选举》于2000年首次亮相湖南荧屏,至今已经举办14届,成为湖南人心中“选美”的代名词。发布会现场,经过广大网友投票选出的人气星姐代表喻美壬、谢绿路、潘潘、蒋林伶四位历届星姐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为星女神代表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