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之2017·全城热练“完美”谢幕

时间:2017-09-25 10:17:40[责编:刘玉锋]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 (记者 卢小伟 黄煌) 夏日是火热与激情的代名词。今年夏天,长沙掀起一场健身热潮,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之2017·全城热练健身大赛吸引了无数市民运动健身。今天下午,活动举行颁奖典礼,顺利谢幕。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承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等联合协办。来自体育部门、建设俱乐部等相关单位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金牌教练、金牌俱乐部等近20项大奖花落各家

颁奖典礼在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各项大奖也一一出炉,获奖选手及单位在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中一一上台领奖。

记者现场获悉,本次活动共设置了2017全城热练健身大赛选手单项挑战赛冠军奖、选手季亚冠军奖、选手人气奖、单项金牌教练奖、最具人气金牌教练、赛事官方金牌教练、人气俱乐部大奖和代表俱乐部最高荣誉的金牌俱乐部等近20项大奖。来自闪亮健身俱乐部的张泽文,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的罗玲、邓顺洪、罗志勇,火健身俱乐部的钟艳玲,以及悦乐动体育亲子街区的黄丽,摘得赛事官方金牌教练。闪亮健身连锁俱乐部、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火健身俱乐部和悦乐动体育亲子街区获得了金牌俱乐部大奖。

“参加全城热练活动,不仅可以推广全民健身,还展示了本土健身品牌,促进了健身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共同推动行业规范、健康发展。”闪亮健身连锁俱乐部董事长、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副会长兼健身组组长邹迪告诉记者。

据悉,全城热练健身大赛是长沙市第六届全民健身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持续2个多月,吸引了近4000名健身爱好者和上万市民的参加。“通过两个月的磨练,每个参赛选手都更加积极、阳光、健康,教练在相互交流、竞争中业务水平也得到提升,大家在追求健康中尽情地享受美好生活。”一位参与活动的健身爱好者说。

“完美”传播健康管理理念,推动全民健身发展

作为本次大赛的联合协办方之一,完美公司在大赛期间举办了2017长沙市全民健身节之全城热练暨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湖南站)活动。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陈涛还在本次颁奖典礼上为获奖选手颁奖。

健康是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的问题。据悉,完美公司进入中国20多年来,在健康和公益事业领域做了大量的工作。陈涛介绍,根据时代需求的变化,完美持续进行日用健康产品如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等的研发投放,守护每个消费者的健康。此外还积极参与爱心献血、希望小学、乡村教师、母亲水窖、精准扶贫等公益活动。累计献血超过26万人次,捐建希望小学达百所,并解决了数万人的用水问题。

近年来,人们的健康意识越来越强,参与健身的人越来越多,全民建设也上升为国家战略。完美也从单纯研发产品向举办全民建设活动、推广健康管理理念转变。陈涛透露,完美从各线城市到乡镇、农村都设立了服务中心,“不仅只卖产品,而是提供一种综合性的体验服务,倡导健康理念”,目前在湖南全省建立了近400家服务中心;并且每年组织全国各地的市民、消费者参与完美全民健身嘉年华,今年已举办至第六届。

除此之外,完美正在实施一项“打造健康管理系统,影响百万人”的计划,“每天按时打卡健身,不断地强化健康运动和个人健康管理,让更多的人生活有规律,身心更健康。”陈涛说。

链接:秋季应该怎样运动、健身?

秋季是气温不断下降的季节,而人体在气温下降的环境中会反射性地引起血管收缩,肌肉伸展度明显降低,关节生理活动度减小,神经系统对运动器官调控能力下降,因而每次健身前一定要注意做好充分的热身活动,避免在运动中受到伤害。

同时,秋季健身需要循序渐进,不要主观地认为秋高气爽,身体状态也不错,就进行超负荷的体育锻炼,运动切忌过度,要适可而止。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